聖經

我們相信新舊聖經的原版經文每字每句絕對是神的默示, 經聖靈管理的人寫成, 因此完全準確無誤。我們相信聖經是神向人類顯明祂旨意的最高啟示。也是我們生活行事的唯一準則。

 

真神

我們相信祇有一位神, 就是宇宙的創造者。祂以三個位格啟示自己, 就是父、子、聖靈, 各有同等的權柄和榮耀, 各有不同的職份, 互相配合, 完成偉大的救贖工作。

 

聖靈

我們相信聖靈是神聖一位, 具有獨特個性和神格的所有屬性。祂與父、子同等, 並有同樣的本性。祂使不信人為罪、為公義、為審判自責; 信而藉祂的浸歸入主耶穌基督的人,卻蒙聖靈的印記, 同住、充滿、引導、聖靈也指教他們走公義的道路。我們相信聖靈在舊約和新約中的職事有顯著的不同, 所以, 聖靈與主耶穌基督的身體(教會)的關係使祂的工作嶄新而獨特。我們相信悔改信靠主的人必定得著聖靈豐富的賞賜, 但我們堅決反對「恩典的第二工」的說法(認為人得救以後必有聖靈充滿或澆灌的特殊經歷), 我們也反對靈恩派強調人必須追求醫病和說方言的恩賜, 認為這是證明聖靈充滿的必然結果。

 

主耶穌基督

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是從聖靈感孕, 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。祂是從真神那裏來的真神,是「神在肉身顯現」。祂的一生完全聖潔無過, 死的時侯, 為我們的罪惡作了完全的挽回祭, 不是以殉道士的身份而死, 而是甘願代替罪人地位而死。祂第三天後死而復活, 然後帶著身體升到天上。祂還要帶著身體再來, 使祂的聖民被提上天, 並要登上大衛的寶座, 建立祂的國度, 是在大災難和千禧年之前, 隨時再來。